產品 詳情
首頁 > 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
Liberty Florist Limited 是一間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119C號豐景大廈地下3號的地舖花店,於2003年由馮偉康先生創立。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優質產品和專業服務,以滿足我們客戶的需求,並走向設計和創新的尖端。

本花店的經營者,馮偉康先生擁有十
年之花藝設計經驗。他於2003年在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獲取「專業花店實務證書」,並於同年獲取「荷蘭農業大學荷蘭DFA花藝專才證書」;於2009年遠赴美國成功考獲「美國AIFD花藝設計師專業資格」,同年亦於加拿大獲取「Design 358專業花藝証書」;並於2011年在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成功考獲「專業荷蘭DFA花藝導師訓練文憑」;於2016年在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獲取「園林設計及管理高等專業文憑」。


由2003年至今,本花店一直為尖沙咀喜來登酒店、九龍酒店及Hotel ICON等酒店提供專業的花藝設計,亦是數間上市集團、高級餐廳等商業客戶的專用花藝產品合作伙伴。同時間提供花藝師之在職培訓服務
。 現兼任尖沙咀YMCA ,仁愛堂、循道衛理楊震社處及聖公會麥理浩中心ERB及私立中學的花藝導師

於2019年, 由香港喜來登酒店及九龍君綽酒店搬到現址,作為零售及花藝工作室,而香港喜來登酒店地庫1樓則為非公開酒店花藝服務工作間。

我們提供各式現代及傳統花藝設計,亦有為生日、情人節、新年、中秋、婚禮、畢業典禮、葬禮等日子提供設計特別的花藝服務,以配合各種節日及場合的需要。我們非常樂意提供個人化訂造花藝專業服務及高品質花藝產品,為你營造美妙的每一天